部门首页 | 部门职能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安全常识 | 消防专栏 | 综合治理 | 表格下载 | 联系方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放假不放飞 坚守岗位显担当——保卫处全力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保工作
2024/02/26  

寒假期间,当广大师生和家人欢聚休息时,新春佳节,当千家万户共享团圆时,为确保校园安全,全体保卫干部职工和校卫队员毅然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惧风雪,不畏严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情怀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实现了“零发案”的目标,有效保障了全校师生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假期。

放假前,保卫处专门下发通知,对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周密安排,要求校内各单位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切实落实各级安全责任,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加强留校师生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带班值班备勤制度,加强值班和信息报送,保证假期各项安保工作不间断。

假期当中,保卫处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原则,扎实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检查巡查,组织专人对各个重点区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执勤守护,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存在问题,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自工作区域、业务领域发生安全事故。保卫处各警区和“校园110”坚持24小时值班,随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监控室对校园重点区域实时进行监控,校卫队加强校门管控,各警区加大对校园的巡逻力度,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商洛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7     

地址:中国 陕西 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