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职能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安全常识 | 消防专栏 | 综合治理 | 表格下载 | 联系方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省首届校园安全标准化建设研讨会
2023/11/15  

11月14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大学、陕西宇鑫应急安全研究院承办的“陕西省首届校园安全标准化建设研讨会”在陕西宾馆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李兴旺,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副会长、中国应急管理学会消防工作委员会主任、公安部原消防局政治委员、党委书记王沁林,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副会长、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应急管理专家组长、四川大学原党委书记杨泉明,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副会长、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中心主任马宝成,国家督学、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省政府教育总督学王恒斌,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许武勤出席大会。大会开幕式由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主持。

本次研讨会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水平的校园安全助推陕西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杨泉明、王树国、马宝成以及公安部消防局原副局长杜兰萍,公安部消防局原标准处处长马恒,中国应急管理学会校园安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南大学教授张桂蓉,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张强,西南政法大学教授郭春莆等领导和专家分别作了主题报告。论坛报告务实、丰富,对于推动校园安全事业改革发展、全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挑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价值。校园安全标委会的成立,与教育管理工作的形势任务发展需要高度契合,也是对教育管理工作内涵、范畴的丰富与创新,对校园安全标准化建设,助力陕西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王刚 审核:余发有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商洛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7     

地址:中国 陕西 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