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职能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安全常识 | 消防专栏 | 综合治理 | 表格下载 | 联系方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2023年陕西高校安全工作专题培训班暨陕西高教保卫学会年会
2023/11/03  

10月30日至11月1日,2023年陕西高校安全工作专题培训班暨陕西高教保卫学会年会在长安大学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稳定办主任任正旺出席会议并讲话,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出席会议,我校保卫处负责同志与来自全省87所高校的保卫处长、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黎开谊代表陕西高教保卫学会第九届理事长单位和本次会议承办单位致欢迎辞。长安大学保卫处政委惠利平作为第九届学会理事长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报告,表决并通过了陕西高教保卫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组成人员。新一届学会理事长、西北大学保卫处处长雷林刚代表第十届理事会进行了表态发言。

       

任正旺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对学会顺利换届及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对学会在凝聚人心、搭建平台、促进交流、推动研究等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和维护陕西高校整体稳定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对学会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

培训会上,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黎开谊、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分别作高校稳定安全相关专题辅导,主要分析当前高校稳定安全工作面临的主要风险,结合高校抵御宗教渗透和稳定安全情况对高校如何开展国家安全工作给出了指导性建议。西安交通大学保卫处处长常涛、西北大学保卫处处长雷林刚、西安欧亚学院稳定办副主任强建旗三所高校保卫处干部作交流发言。

编辑:王刚   审核:余发有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商洛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7     

地址:中国 陕西 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