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职能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安全常识 | 消防专栏 | 综合治理 | 表格下载 | 联系方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加强校内交通安全管理的通知
2023/06/01  

校内各部门:

近年来校园内交通安全事件时有发生,校内教职员工及家属、在校务工人员驾车出入人数激增,后勤物资送货车辆,垃圾拉运车、餐厨垃圾清运车、邮政快递车辆通行量较大,加之校内道路路况复杂,校园内交通安全风险愈发突出。

依据陕西省教育工委2023年5月30日《关于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商洛学院校园交通安全管理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为了有效保障校园交通安全,学校要求:

一、机动车辆进入校园道路行驶时,通过交叉路口、弯道、减速带等重要路段时,要严格按照校园道路限速要求行驶,减速慢行,车速应控制在每小时五公里以内。

二、遇到学生应主动礼让,禁止鸣笛,严禁与学生抢道,强行通过。

三、保卫处将组织人员开展校园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四、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通过部门职工会议等形式向教职工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确保校园交通安全。

保卫处将加大校园交通安全管控力度,安排安保人员在校内巡逻巡查,对有超速行驶行为的车辆进行拍照取证,除对本人批评教育外,还将通报到部门协助教育。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商洛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7     

地址:中国 陕西 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