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  页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平安校园建设专题网站>>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平稳有序
2021-03-04 08:48  

 

寒假期间,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指示,保卫处全体职工以“守护寒假校园安全”为己任,安不忘危、安不忘责,积极落实安全责任,当好校园安全卫士,构筑假期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平稳有序。

一、寒假期间,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安排部署,始终把校园安全稳定放在首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保卫处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和全校师生、家属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配合下,安全保卫工作有序开展,圆满完成了假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任务,疫情防控零感染,校园安全无事故。

    二、放假后,根据学校党委最新要求,112日,保卫处第一时间发布了《寒假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规定》,让全校师生、家属及社会各界人士及时了解假期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和校园管控措施,共建共享平安校园。

三、日常工作中,保卫处在岗值班干部和一线校警坚持24小时应急值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四、严格门禁管理,坚决把无关车辆和人员挡在校门之外;对出入校园教职员工及家属进行严格问询登记、证件查验、测温、扫码,坚持做好入校车辆的检验、消毒工作,守护校园净土。寒假期间,两个校区共计检查车辆3000多辆,测量体温15000余人(次)。

五、加强日常巡逻、消防巡查、隐患排查、数字化监控监测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潜在的安全风险,确保假期校园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守好校园安全防线。寒假期间,两个校区共排查并处理安全隐患43个,确保了校园整体安全。

2021年,保卫处全体职工将牢记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指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继续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有序、和谐的平安校园环境离不开每一位师生、家属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保卫处全体职工诚望广大师生多提安全保卫方面的宝贵意见,献计献策,共同维护好园安全稳定。

 

(文/杨宪华 图/付玢伊 张柯 陈金宏)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7     

地址:中国 陕西 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