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  页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平安校园建设专题网站>>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现场宣传活动
2018-04-13 19:14  

为了提高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4月13日,我校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现场宣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活动,院长办公室、保卫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在“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条幅上签名,并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展板内容、领取相关宣传材料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本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由我校院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宣传部及商洛市国家安全局联合举办,先后通过召开主题班会、悬挂横幅、LED电子荧屏播放标语、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多种形式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文/杨婷钰 图/刘鹏 穆艺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7     

地址:中国 陕西 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