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  页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平安校园建设专题网站>>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开学初校园安全检查的通知
2018-02-26 10:31  

校内各单位:

    为确保校园安全,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秩序,预防校园安全事故,夯实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基础,按照高教工委稳定办的相关要求,决定开学初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与方式

    226日开始至31日,各单位检查各自责任区域内的所有安全隐患,保卫处全面检查学校公共区域。

    二、检查重点与内容

    重点检查办公室、教学楼、教室、实验室、机房、教材库、报告厅、多媒体室、图书馆、档案室、公寓、食堂、基建工地、危化品库房、配电房、大学生活动中心以及超市、浴室各经营点等场所的日常安全和消防安全情况。

    检查内容包括

    1、各单位办公区域、场所安全管理情况,工作过程中安全工作贯彻落实情况;

    2、责任区域内灭火器、消防栓、应急灯、疏散标志是否完好及正常使用情况。责任区域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备;

    3、用电线路及电器的安全使用情况;

    4、学生宿舍有无乱接乱拉电线、违规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

    5、防盗措施落实情况;

    6、其它方面还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

    三、工作要求:

    1、领导重视,落实责任。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安全检查工作,完善本单位安全制度,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安全责任。

    2、认真仔细,全方位检查。各单位要根据通知要求,迅速行动,组织对本单位的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逐一做好详细登记并立即进行整改,排除隐患。对于暂时无法排除的隐患,请将检查情况以书面形式报保卫处,协调解决。

    3、检查结束后,请各单位于32日下午5点前将检查情况登记表报保卫处治安科张柯处。

 

 

 

                                                  保卫处

                                              2018225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7     

地址:中国 陕西 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