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  页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平安校园建设专题网站>>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2018-02-16 09:16  

玉鸡如意乐辞旧,金狗祥瑞喜迎新。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副校长魏书堂、党委副书记彭虎军来到学校,亲切慰问辛勤值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魏书堂、彭虎军一行先后前往北新街校区、丹江校区各处门卫、教学楼、公寓、体育场值班室、综合教学楼,后勤保障处水电班,保卫处警务室、监控室等一线岗位,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代表学校党政向大家拜年,对除夕之日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表示感谢,并亲手送上节日慰问品。在每一个慰问地点,校领导都详细询问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对值班人员嘘寒问暖,叮嘱他们要安排好工作与家庭事务,并要求每位工作人员在值班期间一定要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保证师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值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做好假期的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

(文/图 刘麦霞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7     

地址:中国 陕西 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