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  页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平安校园建设专题网站>>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校园巡查指导稳定安全工作
2017-12-20 18:55  

12月19日,根据省“平安校园”检查验收专家组在反馈会上提出的意见,结合《商洛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整改方案》及近期学校《关于开展全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深入校园及各二级单位,巡查指导校园稳定安全工作。党委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龙治刚一行先后巡查指导了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保卫处及校园公共场所稳定安全工作,重点检查指导了消防安全责任整改及落实、学生公寓安全等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就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龙治刚在检查中强调,安全是学校工作的基础,安全无小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持续发力,按照省“平安校园”检查验收专家组在反馈会上提出的意见及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整改方案要求,对校园各类场所进行全面自查,从细节抓起,深入排查安全隐患。龙治刚要求,各二级单位要结合岗位职责,夯实责任,查找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以改促建、以改促管,全面加强稳定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保障正常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校园和谐稳定。

(文/彭丽娟 杨宪华 图/彭丽娟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7     

地址:中国 陕西 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