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  页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平安校园建设专题网站>>工作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防传销知识竞赛
2017-12-13 16:04  
    为普及防传销知识,提高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12月8日晚,艺术学院2017级学生举办了“护校园一方净土,保心头一片蓝天,防传销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团总支主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新春,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学生代表。

    比赛中,2017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成参赛队,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代表团准备充分,为在场观众展现了精彩瞬间。抢答题部分利用微信面对面建群的形式,所有在场同学踊跃参加,积极抢答将活动推向高潮。答题环节结束后,黄书记总结指出,本次防传销知识竞赛形式新颖,同学们参与度高,提高了同学们自我防护意识。活动最后,主持人公布最终结果:一等奖的是美术学1702班,二等奖学前教育1702班,三等奖美术学1704班,黄书记分别获奖班级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传销,了解乐传销着迷的问题所在和传销对社会的影响, 认识了常见传销的方法,了解了其危害和陷入传销的心理因素,为有效预防传销奠定了基础。

                                                                   图/文  雷琪  王绒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7     

地址:中国 陕西 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