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职能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安全常识 | 消防专栏 | 综合治理 | 表格下载 | 联系方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
2024/03/15  

3月6日,省教育厅基教一处二级调研员康林昌率督导组一行7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副校长郭瑾,党委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深入校园食堂、公寓、教学楼、危化品库房、监控室等安全重点部位,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多种形式,在学校自查的基础上,全面了解我校春季开学情况和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康林昌对我校春季开学工作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细之又细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副校长郭瑾向督导组介绍了我校开学情况、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详细汇报了学校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情况。他表示,安全稳定是头等大事,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园安全有关部署要求,全面梳理吸纳督察组反馈意见,持续改进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质效,全力构筑校园安全坚实堡垒,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商洛学院官方网站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商洛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7     

地址:中国 陕西 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