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职能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安全常识 | 消防专栏 | 综合治理 | 表格下载 | 联系方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03/02  

2月26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处长余发有主持,保卫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发有处长对新学期学生返校、门岗工作要求,各科室、各警区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余发有指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在统筹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工作状况在改变、工作水平在提升,工作成效在凸显,有效地保障了校园的安全稳定。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开局之年,也是创建“一流学院”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十分重要。为此,他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树牢“慎终如始、知重负重”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主动担当作为,提高安全工作的服务水平。要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深入分析,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经常性开展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常态化加强值班巡逻,强化安保队伍的教育培训提高。三是在工作成效上实现新突破。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着力打造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特色亮点,积极创建“平安校园”。

(文/王刚 审核/余发有)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商洛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7     

地址:中国 陕西 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