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职能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安全常识 | 消防专栏 | 综合治理 | 表格下载 | 联系方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范新会一行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03/23  

3月21日下午,校长范新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副校长郭瑾一行看望慰问了北新街校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勇、工会副主席刘霞陪同慰问。

范新会一行先后深入各教学楼和3号食堂,实地查看各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走访了健康管理学院值班辅导员办公室、保卫处值班室等处,现场了解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一线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学校工会向值班人员赠送了生活物资等慰问品。

范新会代表学校向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不辞辛苦、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学校的稳定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一线工作者就是学校的基石。他要求全体值班同志继续发扬坚守岗位、不畏辛苦的精神,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力以赴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保障、后勤服务和学生服务等工作,确保学校安全、有序、稳定。

一线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与爱护,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关注好学生的所需所求,尽一切努力完善学生服务体系,确保学生可以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为学校的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根据省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学校自3月13日起实施为期2周的封闭化管理。封闭化管理实施以来,各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以及一线辅导员展现出高度的责任意识,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开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推动力。

来源:商洛学院官方网站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商洛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7     

地址:中国 陕西 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