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职能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安全常识 | 消防专栏 | 综合治理 | 表格下载 | 联系方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1年5-7月政保动态
2021/09/08  

政保科开展在校外籍人员排查核查工作

按照区公安局要求,5月20日-22日期间,政保科协同区公安局以及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校内有关部门走访了解、认真排查,对在校外籍人员进行资料核查并做了登记备案。

 市区公安经文保支队王斌支队一行来校

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6月4日,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支队长王斌带领市区公安经文保工作人员等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并进行工作座谈。会上,王斌传达了公安有关要求,保卫处处长余发有就庆祝建党100周期间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交流

政保科积极配合做好毕业生档案材料收集归档工作

按照学生处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档案材料收集与归档整理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20-23日,政保科对本单位毕业生获得的校级及以上奖励或处分等材料进行了统计与整理,并按时移交至学生档案室,圆满完成了毕业生相关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

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顺利完成

6月29日-7月2日,在2021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期间,针对毕业生户口迁移的不同需求,户籍管理员陈金宏耐心热情为毕业生服务,详细解释户籍政策,并与派出所及时联系,确保了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的顺利办理。

摸清校园车辆,进一步规范车辆管理

5月中下旬至7月上旬,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更好的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车辆管理陈金宏两个校区的机动车辆登记、现有车位、车辆停放等情况进行了分类汇总。保卫处处长余发有向郭瑾副校长做了汇报。

按照学校车辆及交通实际,结合《商洛学院校园交通安全管理暂行办法》,及时借鉴兄弟院校车辆管理经验,进一步规范了新进教职工及其家属私家车、临聘人员私家车信息登记食堂等外来送货车辆信息采集出入证办理工作

保卫处安排部署暑期安全保卫工作

为了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 2021 年教育系统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陕教工稳办〔2021〕18 号),和学校《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的通知》精神,全面做好暑假期间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7月8日,保卫处印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商院保〔2021〕3号)。文件从“提高站位,切实做好暑期安全管理;居安思危,开展师生安全宣传教育;防微杜渐,做好矛盾隐患排查整改;夯实责任,确保暑期学校安全稳定;联防联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五个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

保卫处选派人员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国家安全工作骨干专题培训

5月7至8日,全国高校国家安全工作骨干专题培训班在贵州遵义举办。本次培训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主办,贵州省高校保卫学会、遵义师范学院承办。保卫处选派副处长杨宪华参加培训并进行了工作交流。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国家政治安全、习近平法治想与安全法治观、新时代高校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培养等方面的内容展开,参训人员通过学习,共同探讨国家安全相关问题,有利于推进高校国家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商洛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7     

地址:中国 陕西 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