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职能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安全常识 | 消防专栏 | 综合治理 | 表格下载 | 联系方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来我校督导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8/12/21  

12月20日,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副处长郝霄京一行来我校督导安全大检查工作。校长范新会、副校长魏书堂、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县级督学郭建军出席督导汇报会。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袁宁强调,安全无小事,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专门召开视频会议,连续下发了两个通知,安排了这次期末学校安全督导,其目的在于督促各高校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警钟长鸣。学校发生安全问题普遍原因都出在管理上。袁宁要求,一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管理,把安全意识、风险意识贯穿到日常管理工作中,普及到全体师生中;二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安全工作水平;三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继续抓好学生安全教育、学生健康教育、食品安全、体育运动等工作,巩固和扩大工作成效,加强和地方政府及教育部门、公安部门的联系,进一步做好校园周边综合治理,为师生创造舒适安全的环境。

范新会表示,今后学校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认真贯彻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部署,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工作责任,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投入力度,加强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确保师生安全和学校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彭虎军从“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安全稳定工作”“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开展安全排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就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有关情况作了汇报。

在魏书堂、彭虎军的陪同下,袁宁一行深入学生食堂等处进行了实地检查。

(文/图 彭丽娟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商洛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7     

地址:中国 陕西 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