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职能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安全常识 | 消防专栏 | 综合治理 | 表格下载 | 联系方式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新生入学报到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2014/09/05 lxh 

9月2日,我校2014级新生陆续到校报到。

为保证新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交通秩序畅通,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保卫处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2014年迎新工作协调会议及校领导的指示精神,提前联系商州公安、市容监察等部门对学校周边实地勘察、整治,精心安排部署,制定了《2014级新生入学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个工作小组的工作责任和岗位人员落实。

新生报到期间,保卫处加强了校园交通管理和整治,设置指路牌、路标;联合商洛市公安交警支队在校园的各个路口张贴《告示》,严禁在校园周边路口泊车、堆放杂物或聚集嬉戏;于8月30日提前在办公系统发布《关于新生报到期间限制车辆出入的通知》,以保证新生入学报到车辆出入顺畅。请商州区交警大队派遣4名民警来学校疏导周边交通,维护秩序。尽管校园内人多、车多,由于校警、学生护校队员引导机动车辆单道通行,有序的调度和管理,确保了校内交通秩序井然,避免了堵塞拥挤现象;商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长带领巡特警队员驻扎校园协助维持新生交费秩序及处置突发事件,派遣便衣分队及警车停驻商洛汽车站保障新生及家长人身和财物安全;商州区市容监察大队组成4人分队,清理了学校门前摊点、整治了周边环境。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校园内未发生一例治安、刑事案件;新生报到车辆2000余车次出入校园,由于措施有力、组织有序,校园交通秩序顺畅,无一起交通事故发生;学校周边没有乱摆摊点、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的现象。

在新生报到过程中,学校领导十分关心在治安防范、交通秩序疏导等各个工作岗位上的保卫工作人员,多次到一线看望和慰问,极大地鼓舞了保卫人员的士气。正是由于全体保卫工作人员,发扬连续奋战、无私奉献、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才使今年新生接待期间,学校未发生一起案件和安全事故,实现了安全保卫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商洛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7     

地址:中国 陕西 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